如果沉默蕴蓄语声

理想一睡不醒。

我要偷偷地宣布我就是一个变态
昨天在9个小时的动车上听到一个很小的小孩没命地哭,因为他太小了,大哭的声音也不很大,虽然聒噪无聊但不刺耳。哭了一会他开始尖叫了,非常响亮,非常刺耳,撕心裂肺,穿云裂帛(我一直非常惊讶和疑惑一个那——么小的小孩可以发出那——么大的声音)
不过这个小孩和其他小孩的区别是没有大人来哄他。于是他持续尖叫。撕心裂肺。穿云裂帛。然后破音,声音变得嘶哑,最后开始咳嗽。哇,我听到他在一片寂静里一直尖叫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那种,一个彻底手无缚鸡之力的、最弱小最无助的东西,拼了老命地尖叫,(挣扎,求饶),但是没有一点得到安抚和帮助的可能,一点都没有,在这时彻底无用地竭尽全力地尖叫、打滚、作闹,看着他除了尖叫再没有一丁点的办法,看着他尖叫到嘶哑,看着他自己从恣睢到恼羞成怒再到恐惧、绝望,笑着,置身事外地看着他,我TM爽得要精神高潮了我。后来又一个小孩开始大哭,我听着,按捺不住地想着他怎么还不开始尖叫呢?(后来他终于尖叫了,可惜结局没有上一个惨烈和大快人心)
小孩是无限能够(也大概是唯一能够)激发我排山倒海的残忍、暴虐和恶毒的东西。我认为讨厌小孩不算变态,但是到我这个程度一定算啦。和我对很多其他东西(比如狗,我看到这个字就想哼哼)排山倒海的爱相比较起来,我还真是个奇怪的变态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