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沉默蕴蓄语声

理想一睡不醒。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不喜欢玛婷达吗?


我真的觉得她害死了里昂啊。她想复仇,就自己成长自己去,或者花钱雇人去。本来就是里昂救了她的命,然后说是和里昂学杀人,其实就是跟着瞎闹,一次真正杀人都没有过。最后自己学艺不精还鲁莽行事,把里昂害死,然后不得不去孤儿院,一开口还是老一套的装可怜求收留。我真的觉得她好恶心哦,我讨厌死她了。前几天看到知乎上有人问为什么讨厌釜山行里的小女孩但是都喜欢马婷达,大家回答说是因为颜值,并不是好吗。我又不是男人,没有那种可笑的性欲导致的昏庸糊涂。我就是讨厌一切没用还拖累别人的人。

里昂凭什么死啊。他明明是因为善良才收留她,还始终绅士没有操了她。马婷达扮各种人物的时候我心里立即想起的是洛丽塔,可以引起男人欲望的性感少女。而洛丽塔的性感是不自知的,马婷达已经十几岁了又早熟她心里什么都知道。我就不荡妇羞辱了,总之一切灾祸都是她引起的。

里昂是那种混沌未开化又傻乎乎很善良的老男人,他拒绝不了这种活泼性感早熟的少女。肯定有人觉得他是死得其所,毕竟他一直混沌着,没有爱没有理想没有信仰,现在他走下神坛怀着爱死掉。可是你凭什么就觉得人家该死啊,我看他混沌着活下去挺好,可能有一天任务失败死掉,也可能退隐到一个小镇里成为邻居大妈觉得沉默寡言脾气古怪但人还不错的老单身汉。而不是这样溺毙于一个中二病正发作的小丫头的“爱情”,戛然而止,不明不白,雁过无痕。

我讨厌马婷达。

评论